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
教育心理學報  回首頁
Apycom jQuery Menus
啟用投審稿新系統,中文文稿加長英文摘要

本刊為增進網頁使用的友善性,以及提升投審稿的便利性,2017121日起啟用新網頁與投審稿系統,網址:http://epbulletin.epc.ntnu.edu.tw/歡迎舊雨新知多加利用來投稿與下載文章。

新稿件可就新舊網頁擇一投稿的過渡期為2017121日至2018131日,舊網頁自201821日起關閉投稿功能,只允許舊稿件的後續處理。 

本刊稿約與體例多半承襲之前的規範,比較重要的改變是,加長了中文文稿英文摘要。為了提升英文讀者引用本刊文章,投稿中文文稿的作者增長英文摘要,現在規範為至少300字,上限增加為600字,詳見「撰寫體例」之「一、摘要」之說明。自201821日投稿的中文文稿請依新稿約加長英文摘要」。 50卷第1期(20189月出刊)起出刊的中文文稿(包括之前被接受的文章),本刊也將請作者協助調整中英文摘要。


Copyright © 2024 Bulletin of Educational Psychology
Address: No. 162 Hoping E. Rd. Sec. 1, Taipei 10610, Taiwan, R.O.C.
Tel: (02) 77493757, Fax: (02) 23413865, Email: t05002@ntnu.edu.tw
All rights reserved. BEISU Design